研究生教育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20:27 浏览次数:

社会对学科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同时就业也是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着力点和目标,学科关注学生就业及就业后发展,并据此优化培养方案设置。

(1) 学科研究生因专业特色突出、基础理论扎实、工程实践能力强等优势备受企事业单位欢迎。2021年毕业58人,就业率达94.8%

(2) 2021年,45%的毕业生就业于百度公司、微软公司和阿里巴巴等优质IT企业,21%的毕业生在航空航天类企业就业;32.7%的毕业生就业单位类型主要有三资企业、国有企业、科研院所;51.7%的毕业生签约地域在北京市、辽宁省、上海市和广东省。毕业生在用人单位普遍较好,5年就职单位稳定率85%左右。

(3) 学科建立了校友联系制度和渠道,学科定期开展企业走访和校友调查,根据反馈结果改进培养过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425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