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交流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03:07 浏览次数:

 

指引途方向,点亮奋斗光芒。为给予2024考研复试、调剂的同学经验与技巧,增强同学们复试、调剂的信心,提高竞争优势。计算机学院于341230在教学楼C309召开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交流会,帮助考研的同学们明确目标,努力前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研究生院副院长黄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亮、副院长李佳佳、吴杰宏教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考研同学,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鲲主持。

会议伊始,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鲲介绍本次大会主要流程,并介绍了2024届考研形势和我院考研大致情况以及相关指标。针对考研复试调剂,她指出同学们要密切关注调剂信息,不要轻易放弃,并积极准备复试,乐观面对,沉着应考。

研究生院副院长黄宁老师就考研政策、调剂形式及复试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复试调剂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及时关注官方网站信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因此他强调同学们在复试准备阶段要严谨认真,沉着应考,鼓励同学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复试和调剂。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佳佳就如何提前做好考研复试调剂准备,研究生复试、调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面试的技巧与方法。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亮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的日常生活,以及计算机前沿领域,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寻找自己的兴趣方向。此外,赵院长对调剂中的技巧与经验作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帮助调剂的同学们获得外校导师的青睐。

吴杰宏教授介绍了自己科研生涯以及工作履历,强调同学们要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确定研究方向,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硕果在前,勇敢采摘,为自己的人生履历增光添彩。

2018级李侠洋学长就研究生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分享了自己的就读经历。针对考研对于未来工作的影响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支持,同时祝愿2024届考研的同学们都能奋发向前,沐光而行。

为定,一战成硕,心有所期,定有所成。所有的一鸣惊人其实都是厚积薄发,所有的努力终会有一天让你明白坚持的意义。最后祝愿计算机学院2024届考研同学们成功上岸,阳光万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425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