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03:13 浏览次数:


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文化,培养沈航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风尚,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闪耀出独特的光辉。

(一)观看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32日下午14时,计算机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在艺术馆520会议室观看2024年辽宁省大中小学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他们被雷锋同志那种始终如一、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也为自己在生活中的点滴付出找到了新的动力和方向。活动结束后,大家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以雷锋为榜样,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将践行雷锋精神融入自觉。

(二)各班级举行学习雷锋团日活动

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认真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通过观影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光荣事迹的了解、对雷锋精神的领悟,将学雷锋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把个人融入集体,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等雷锋名言的内涵。

 

(三)开展绿色校园志愿行动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同学们积极参与绿色校园志愿服务行动,传承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同学们分工合作,互帮互助,对校园、教室进行清扫,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洁净的美丽校园和良好的学习氛围。结束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感受到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履行校园文明使者的职责,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以经典的力量,感悟峥嵘岁月,厚植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让学习雷锋精神不只停留在三月雷锋月。岁序常易,华章日新,雷锋精神将永驻心中。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习雷锋的活动中来,感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共同感受那份不朽的精神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425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