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守正创新抢机遇(三)| 计算机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11:0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院与职能部门工作高效协同,渐进推动学生工作二级管理落实、落细、落地,322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彭晶及思政科副科长王然到计算机学院走访调研,与学工办教师共同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针对学生工作二级管理工作展开研讨。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自身工作进行总结与汇报,根据各年级情况,对工作重点及工作方向进行讨论。通过分析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制定更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地工作方式,在学习与生活方面对学生进行规范,力争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鲲在座谈中强调,学生工作二级管理的实现必须要落实辅导员职责与任务。在日常管理中,辅导员应持续跟进,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落实、落细五查工作,促进学生养成日常行为规范,引导学生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以踏实的努力提升能力。

彭晶处长在深入了解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党代会精神对学工队伍的建设提出建议。她强调学工队伍建设是学生工作的基石,不断提高学工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教育事业。以优秀的学工队伍为主导,共同促进学生多方面发展,为全面实现学院学生工作二级管理提供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座谈,有效加强了计算机学院与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密切联系,推动学院学工队伍培养工作高效开展,助力学院做好学生工作,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4258


微信公众号